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俞可平:《民主是个好东西》


昨天(10/1/2007),《联合早报》的《早报中国》在它的首页上刊载了一篇题为 “《民主是个好东西》引人注目”的报导。 根据此报导,中国的《学习时报》在最近刊登了一篇由中共中央编译局副局长俞可平博士所写的《民主是个好东西》而此评论不只在中国国内引起一番热烈的导论也同时引起了国际媒体强烈的关注。

此报导激起了我对俞博士所写的这篇评论的好奇与兴趣。于是,我便设法在网上寻找此评论的原文。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无需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就能寻获到此评论的原文。

对此评论感兴趣者可以到此网页阅读它。

此外,若你们有兴趣或有时间的话,你们也可以读阅读一下我在前年十二月期间所写的关于民主的这三篇评论。


I) Post No. 42: Musings on Democracy (I)

II) Post No. 43: Musings on Democracy (II)

III) Post No. 45: Musings on Democracy (I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