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Post No. 54: 你和他不包括我

你和他不包括我


到底是怎么了
我不是对你已经没感觉了吗?

为什么
看着你和他合拍的照片
我会有种酸溜溜的心碎感觉?

难道我对你
心中还存有感觉
初恋的根子还没拔净吗?

还有感觉也没用
一切都太迟了
你的心中已经有了他

看着你们脸上甜蜜的笑容
我猜想你们应该很幸福
我该祝福而不是妒忌你们

既然你心中的他
不是我
我也该学习如何真正的忘记你

我只希望
如果有一天他和你分手
你会想起曾经傻傻等待你的我

19/12/2004

“别回头。 情已去, 缘已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