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06

Post No. 57: 生日不快乐

生日不快乐

蛋糕上的蜡烛
点燃了
我的眼泪也慢慢流了下来

别担心
我不是因伤心而流泪
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啊

我才不会伤心
虽然没人记得我生日
反正这又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我才不会不快乐
虽然我得一个人庆祝生日
反正平时我也独来独往一个人

我在哭什么
我不是早已习惯了
孤单地度过生日

我闭上了眼睛
静静地在心中许了个愿
一个明年生日不再孤单的愿望

蛋糕上的蜡烛
吹熄了
希望明年生日会快乐

23/10/2005
从几米的《照相本子》里的《生日快乐》得之灵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