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06

Post No. 52: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我在此祝那些还在当兵的朋友们平平安安地ORD,也祝那些已当完兵的ROD快点来,那些快要当兵的我则祝他们当兵生涯不要太“凶”。 我也祝那些在读书的朋友们在拿到考试成绩时不用吟咏“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 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那些已在做工的我则祝他们事业成功, 不要中太多“arrow”。那些在谈恋爱的朋友们我就祝他们的恋情可以永远甜蜜蜜 (办喜酒时可别忘了请我去!),而那些还是孤身寡人的我则祝他们能快点找到他们的他或她 (找不到也无须发愁,因为单身无罪,坚持有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